当前位置:学习心得 > 李玲:“最震撼的是百步亭志愿服务活动做得非常深入”

李玲:“最震撼的是百步亭志愿服务活动做得非常深入”

2018-04-10    来源: 中国社区网

 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、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共同主办的“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”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开班。

学员李玲发表感想.jpg

(学员李玲发表感想。图片来源:中国社区网)

 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生态区李玲也是此次培训班的一员,说起此次培训课程,李玲认为:“最震撼的是百步亭志愿服务活动做得非常深入,深入家庭,深入民心,实实在在帮助到了有需要的人群,志愿者的精神值得敬佩。在绿色环保方面,社区将垃圾循环利用,响应了时代发展的需要,值得我们学习。”李玲表示,一定要将好的经验带回去,让海南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升华。

  北京市东城区朝阳门街道竹杆社区党委书记、居委会主任郑红强发表感言。郑红强谈到了三点学习心得:“百步亭经验告诉我们,社区工作首先要坚守主阵地,其次要唱响主旋律,第三要做好身边事。”随后,郑红强也谈到了三个工作启示:“第一,无论什么工作都需要搭建完整的制度和体系;第二,在总结经验、运用经验的同时,每个环节都要沟通;第三,社区治理要培养典型、推广典型,发挥模范带头作用。”


责任编辑:黄文

在线投稿

联系我们

联系我们

电话:400-881-5247